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1
  • 2
  • 3
  • 4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鞋厂老板“走佬”食堂老板欲跳楼(

事发惠东,在各方劝说下跳楼者主动下楼



  讯 22日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爬上位于惠东县大岭镇捷威路的美特鸿鞋厂的厂房楼顶,扬言要跳楼。该男子称,鞋厂老板欠他5万多元未结,他一家老小生计无着落。在当地警方及党政部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并答应帮其追讨欠款,男子心情得以平静,下午5时许主动走下楼。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楼下一名张姓女子自称是跳楼者的妻子,手里抱着一个不满周岁的孩子。她称,老公姓杨,30多岁,夫妇两人都来自湖南,去年开始承包美特鸿鞋厂的食堂,专供鞋厂工人用餐。一直以来,工人用餐都凭饭卡,她夫妇与鞋厂老板吴某一个月结一次账,但此次很久都没结,一拖再拖,迄今累计有5万多元的费用没结。

  小张称,今年春节后,他们得知鞋厂房东入伙,与吴老板一起经营鞋厂。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前几天,他们夫妇拿着欠条去结账的时候,却被告知,吴老板已经“走佬”,这笔欠款房东拒不承认。眼看着5万元没了着落,妻小生计堪忧,杨一气之下跑到了鞋厂的楼顶,想一死了之。

  接到群众报警后,惠东消防、警察立即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拉开了冲气垫,以防不测。随即,大岭镇政府领导率大岭劳动管理所、综治办有关人员到现场,在劝阻跳楼者的过程中,大岭镇相关负责人同时承诺,将帮助跳楼者追回所欠的5万多元欠款。直到下午5时许,跳楼男子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并主动走下楼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