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1
  • 2
  • 3
  • 4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合同未到期学校闷声倒闭 食堂老板傻眼

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深圳分校今年1月突然倒闭,事隔1个多月后,迟迟未收到开学通知的食堂承包商急了,赶到学校一看才知大门紧闭、学生已被分流,而承包合同到2015年7月才到期,所交10万元押金及23万余元投入“打水漂”。

据深圳市嘉众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介绍,2010年8月19日,他和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深圳分校签订食堂承包合同。南都记者看到,承包合同上加盖有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深圳分校公章,而10万元押金收据上也加盖有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深圳分校的公章。

刘先生介绍,按惯例,学校在开学前会通知食堂提前开工准备。但直到今年2月24日,学校也未通知食堂要开学,他感到很奇怪,于是赶到学校询问,谁知,发现大门紧闭,物业保安员说学校已关闭,还欠了物业租金。

刘先生说,学校大门外张贴有通知,疑似因办学条件等原因学校搬走了,学生要转入总校上课,让学生互相转告,于2月18、19日乘车去广州总校。“学校倒闭,也不通知我,我还有10万元押金及23万元设备投入呢”。无奈,他赶紧打校长电话,才得知学校确实倒闭,但想要回押金及设备投入就难了。

据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深圳分校副校长范女士介绍,深圳分校是私人老板和总校联合办学,因效益不好,私人老板都换了,刘先生的食堂承包合同是跟第一个私人老板签订的,刘先生只能自认倒霉了。

对此,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邓先生介绍,深圳分校办不下去了,总校已经分流了深圳分校100多个学生,但刘先生的食堂承包合同及押金投入等都和总校无关。谁都不负责,刘先生着急了,他表示,将把广东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告上法庭追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