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1
  • 2
  • 3
  • 4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食堂承包公司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为解决和提升企业一线的员工伙食而不断努力;
 
战略目标 建设全国最大及最值得信赖的团膳食企业;

企业核心价值观 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 质量兴企 全面开放 不断创新
 
    以人为本 就是以人为禾康生存、发展之本。重点是“以人才为本、以人才为宝”。坚持人才战略,坚持理解人、尊重人、关心人、爱护人、培养人、凝聚人,构建和谐企业,实现人与企业共同发展。
 
    客户至上 就是要始终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重点是“以客户为中心”,时时处处都要考虑我们的客户是谁,客户需要我做得怎么样,我为客户做得怎么样,我还能为客户做得更好吗,把港康办成客户满意团膳企业。
 
    质量兴企 就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观念,明确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决定因素。重点是“走高质量、高附加值、高效益的健康之路”。坚持质量品牌战略,努力提高以质量为核心的综合竞争力。
 
    全面开放 就是要打破一切传统僵化状态,实现对内对外全方位开放。重点是“吸收借鉴一切好的经验,提升禾康整体团膳水平”。
 
    不断创新 就是要与时俱进,改变一切不适应市场竞争的观念、体制和方法。重点是“提高组织的学习能力,不断超越自我”。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观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能力。